广东省旅游协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广东省旅游协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广东省旅游协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六次理事会2020年12月8日在清远熹乐谷温泉度假区召开。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晓峰,广东省旅游协会会长、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细花,广东省旅游协会执行会长、广东熹乐谷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硕朋以及省旅游协会各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代表和省内大型文旅相关企业代表、各地级市旅游协会代表共约200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广东省旅游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通报了协会办公地址变更;增补了副会长、理事及会员单位。

 

 

广东省旅游协会会长、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细花作《广东省旅游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面对挑战,广东省旅游协会积极面对,创新协会运作模式,加强与地市协会的互动和合作,积极构建内部生态圈,营造和谐“协会大家庭”,并优化会员结构,探索构建内部生态链,助力全省文旅产业发展。

 

 

广东省旅游协会监事长、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强作《广东省旅游协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2020年,省旅游协会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遵守协会章程规定,严格收支预算管理制度,合理安排经费支出。自觉接受相关职能部门的审计和监督,财务管理规范、经费支出合理,财务状况良好。

 

 

会议通报了协会办公地址变更。因协会原办公场地租赁合约到期,协会已将办公地点迁至“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根据《广东省旅游协会章程》规定,会议增补了副会长单位6个,理事单位16个。同时,对变更代表人的会长、副会长单位进行调整。因工作调动及工作需要,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长代表人选变更为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细花。

 

 

会议现场,还对《广东省旅游协会2021年度征集活动提案》进行解读,同时成立了广东省旅游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为2021年广东省旅游协会发展积蓄力量,为广东省全域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晓峰出席会议并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20年省旅游协会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对协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省旅游协会一如既往地在全省文旅行业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向省旅游协会和全体会员单位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广东文化和旅游业走在全国前列。二是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积极建言献策,科学谋划“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思路。三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协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同发展,培养坚强有力的协会领导班子和工作团队,进一步推动行业自律和规范经营,提升后疫情时代行业复工复产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共同开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建设文化和旅游强省的新局面。

 

 

会议邀请了华侨城集团旅游管理中心总经理、旅游研究院院长王刚作题为《播下春天的种子:大湾区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思考》的主旨演讲。会议还进行了优秀文旅案例分享。

 

 

会议以展望“十四五”,激发创新活力,助力文旅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行了“1+5”圆桌对话,就后疫情时代经济形势、“十四五”文旅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熹乐谷文旅项目。特别鸣谢广东熹乐谷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了大力支持。

2020年12月9日 16:3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