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滑梯民宿 坐拥广州CBD夜景

首页标题    民宿分会    会员资讯    这家滑梯民宿 坐拥广州CBD夜景

滑梯民宿位于广州CBD天河区的一栋顶层复式空间里。设计大胆地将一条10米长的滑梯放进了房子里,天台更是有全华南首个可以睡的户外泡泡屋。一个月即登上小红书与抖音首页,两天内收获超700万阅读量。

18.JPG16.JPG

在滑梯民宿,你甚至不需要走楼梯,因为你可以直接从主卧滑到客厅!

普通的酒店对于旅行者来说就是一个短期休息的空间;而滑梯民宿不拘泥于某一种设计风格。我们的设计初衷,就是打造一个可以让客人呆在家里,发发白日梦的欢乐空间。这也传达了我们品牌名:猫系屋企(粤语意为“呆在家里')与白日梦蓝的美好祝愿。

为了让客人好好地呆在我们“家”里,我们设计的每个房间都是不同的主题。

打开民宿大门,眼前的一幕幕会让你感到震惊:一进屋就置身于童话般的树屋世界,犹如动画中的泰山在森林的树上栖息,而吊床的设计能让人仿佛能够随风摇曳;

木风的卧室令你置身于广阔的草原;独立的套间令你犹如置身郊外露营的夜晚;而房间内的印第安帐篷,变成孩子们最爱的根据地。

我们不拘泥于某一种设计风格,也拒绝千遍一律的标准化空间。

我们的设计,只为给每一个客人提供如家般有趣的空间体验,让大家舒舒服服地“猫系屋企”,呆在家里!

20首层平面图.jpg

首层平面图

21二层平面图.jpg

二层平面图

 

设计师:陶东燊、刘畅

设计机构:猫系屋企X白日梦蓝

>>关于设计师<<

设计师.jpg

图中左为陶东燊,右为刘畅

陶东燊 

华南理工大学城市规划硕士 

猫系屋企联合创始人 

淘民宿分享讲师 

2019年3月1日 08:3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