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勤天集团董事长王硕朋亲临协会慰问并指导工作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勤天集团董事长王硕朋亲临协会慰问并指导工作

0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今日,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勤天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王硕朋董事长到访协会,为协会工作人员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王副会长一行与协会秘书处进行了坦诚友好的工作交流,对协会今后的工作给与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协会蔡涛秘书长向到访嘉宾介绍了协会2018年工作回顾和2019年工作思路。

双方一致认为,协会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参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要抓住文旅融合契机,将我省丰富的文化产品变成旅游产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要创新发展模式,提升我省旅游业的文化含量和文化品位,推动我省文化旅游强省建设;要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加强协会建设,充分发挥协会在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让更多的会员能够得到协会的服务和资源支持。

蔡涛秘书长表示,协会的工作离不开各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2019年,协会秘书处将加大与政府及业界的互动交流,开展多种类型的学习、培训、标准宣贯等工作,还将组织业界人才、信息等方面多种形式的交流,让协会更具活力,真正成为会员之家。

最后,王董事长对集团旗下勤天熹乐谷的经营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该企业在度假酒店、温泉寄水上乐园、亲子乡野旅游、民俗文化体验村、婚庆及会议、养生养老、休闲度假等七大业态多元化发展进行了阐述。


小资料

04

勤天旗舰熹乐谷温泉度假酒店,是勤天集团从房地产走向文化旅游、度假游玩、乡野观光、居住投资、酒管服务等多元化的升级型企业。熹乐谷温泉度假区集山顶度假酒店、温泉及水上乐园、亲子乡野旅游、民俗文化体验村、婚庆及会议、养生旅居养老、休闲度假地产等七大业态于一体的中国华南地区温泉度假综合体。

003

勤天旗舰熹乐谷拥有8万m²南中国首个超五星级山顶温泉酒店、2.5万m²私家坡地凤凰温泉公园、奇幻森林水世界、多米农耕乐园、七彩花海、民俗文化村、青青农场、豌豆迷宫、童萌Park、迷你9洞高尔夫、熹谷健康养生馆、婚庆广场等。且不同于传统度假酒店,在满足客户基本度假需求的条件下,精心打造了一系列可吸引年轻消费者游玩的娱乐项目,是当之无愧的“网红酒店”。

熹乐谷温泉度假区以其国际视野、世界标准、多样化的旅游配套,配以细致、体贴的服务迅速占领市场,深受客户、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好评。是珠三角市民四季、特别“五一”“国庆”长假一房难求的首选常时度假胜地。目前熹乐谷温泉度假区在广东省350个温泉度假区中经营业绩排名三甲。




2019年1月10日 18:2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