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曾晓峰莅临广东省旅游协会调研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曾晓峰莅临广东省旅游协会调研

1

2019年1月8日,新年伊始,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曾晓峰赴广东省旅游协会调研,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监督管理处蔡楷龙、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蔡涛、省酒店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沅桦等共8人参与本次调研活动。

曾晓峰副厅长在参观了省旅游协会新的办公场地之后,听取了蔡涛秘书长就省旅游协会近期工作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简要汇报,对省旅游协会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2019年协会的发展提出以下几点宝贵建议。

曾晓峰副厅长指出,在机构改革的大环境下,省旅游协会在办公场所搬迁之后,在各项工作已正常运作的基础上,首先要建立健全制度。加快完善财务、人事、党建等工作制度,是协会稳步发展的基本。其次要加强沟通,做好服务。一方面是要紧密联系各会员单位,把服务会员作为省旅游协会的宗旨;另一方面是要与各旅游行业协会建立沟通桥梁,搭建平台,强强合作,共谋发展。再者要扎实做好业务性工作。尤其是A级景区与星级饭店的评定工作,作为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工作任务,要做好基础性的数据更新,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各项评定工作。最后要开创文旅融合新篇章。抓住省文化和旅游合并的机遇,深刻挖掘我省旅游产业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开拓文化市场,满足新时代的发展需求。

调研活动结束,蔡涛秘书长代表省旅游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对曾晓峰副厅长的工作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2019年的工作中会结合今天的4点工作建议,积极配合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各项业务工作,省旅游协会有信心在文旅融合的大背景下发展得更好。


2019年1月9日 08:3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