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单位】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首页标题    会员名录    【会长单位】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旅控集团

大潮起珠江,奋进正当时。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东旅控集团以全业态、全链条、全区域为发展路径,乘势而上,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扛住大战大考挑战,奋力书写新时代文旅产业的“旅控答卷”,党的建设实现新提升、公司治理跃上新水平、企业形象焕发新魅力。

白云追梦远,珠水踏歌来。
广东旅控集团是广东唯一以旅游为主业的省属企业、广东省旅游协会会长单位、全省纳税百强企业。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集团之一,拥有全旅游的产业矩阵,涵盖酒店投资及运营、旅行社及关联业务、商业物业及乐园、规划设计、景点景区、文旅传媒六个板块。
广东旅控集团,在经典与现代的共融共创中,传承品牌、转换动能、创新业态,走出了一条真抓实干、聚势赋能、稳健发展的道路。

时间寄来春天,岁月铸就辉煌。
白天鹅宾馆,它是中国本土酒店国际化的一个标志,见证了一个时代的变迁。“故乡水、沙面情”所构成的独特文化氛围,是一代又一代人的集体记忆与乡愁所依。
白云宾馆,这座20世纪70年代的中国第一高楼,是中国唯一一家从三星跃升到五星级的酒店,在不断超越自我中成就了一段蝶变传奇。
北京广东大厦(白天鹅迎宾馆),前身为北京岭南饭店,是“白天鹅迎宾”品牌系列的一面旗帜,它不仅承担政务商务接待任务,同时是广东旅控集团在北京的对外窗口。
广东温泉宾馆,位于从化流溪河畔,是广东首家园林式温泉国宾馆,素有“中南海冬都”“岭南第一温泉”“世界珍稀温泉”的美誉。
随着白天鹅系列品牌拓展与数字化平台建设的不断深入,资产量占70%的广东旅控集团酒店板块将发展得更强更大。
广东中旅,是与新中国一起成长的旅游界“长子”,素有“华侨之家”的美誉。广东青旅,与改革开放同频共振。大众旅游时代,广东中旅、广东青旅将成为更具活力的“全球旅行服务运营商”。
南湖旅游中心,这个改革开放后第一批列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风水宝地,座云山之下,拥一湖碧水。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将使南湖乐园活力重现,为广东旅控文旅版图再添新景。
新朝阳广场,鼎立于广西南宁中心城区,以年轻时尚、潮流体验消费闻名遐迩。
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历经60多年发展,多个专业居全国领先地位,“规划咨询+工程设计+高端智库+文旅产业+智慧科技+投融资运作”的深度融合,将助力打造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一流综合强院。
广东旅游出版社,这个出版界最早成立的旅游专业出版社,出版的旅游文化类图书,引领时代之风,内容与融媒体的结合将助力文旅产业的发展。

新格局、新担当、新气象!
广东旅控集团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彰显旅控担当,为广东文旅产业贡献旅控力量!
广东旅控集团,致力成为国内一流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商!
广东旅控人的共同奋斗,必将再开新局、再写新章!

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月7日 15:2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