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会长单位】广东熹乐谷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标题    会员名录    【执行会长单位】广东熹乐谷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广州市勤天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熹乐谷温泉度假区位于温泉之乡——广东清远汤塘,集山顶度假酒店、凤凰温泉、熹乐谷水世界、自然探索研学基地、熹乐谷星球无动力乐园、民俗文化村、婚庆及会议、休闲度假地产、文化演艺等九大业态于一体的南中国温泉度假综合体,是珠三角等地市民的四季常时度假胜地。


熹乐谷温泉度假区,拥有凤凰温泉、熹村民俗文化村、商务会议场地、婚庆广场、童萌Park、迷你9洞高尔夫、什么?!艺术空间、七彩花海、青青农场、无边际泳池、熹乐谷水世界、熹谷健康养生馆等度假配套,全方位满足各种度假所需。度假区由多位全球设计大师历时多年联手设计,传承全球顶尖温泉度假酒店的尊贵血脉,融合中国大唐和东南亚建筑形态,打造独特的唐风泰韵建筑风格。酒店的设计处处显精致,精雕细琢之用心随处可见,大明宫式的酒店大堂31米恢宏挑高,是整个酒店的点睛之作。


熹乐谷温泉度假酒店拥有主楼客房300余套,悦泉苑客房300余套,纯独栋别墅200多套,适合夏天避暑、冬泡温泉。每间套房配有超大景观阳台,或尽揽起伏的群山和青翠的森林,或俯瞰酒店后花园;每间豪华套房,尊配独立温泉泡池,让客人在87°氡温泉中放松疲惫的身心;每栋别墅均配有私家花园、温泉池以及管家服务,给您无以伦比的尊贵体验。

熹乐谷温泉度假区

 

2019年1月7日 15: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