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标题    会员名录    【副会长单位】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广之旅


 

     

       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是岭南商旅集团旗下企业,成立于1980年12月5日,于2017年进入上市公司岭南控股。深耕旅游行业四十余年,创下多个行业“唯一”。唯一获得全国旅游业质量管理最高荣誉“中国用户满意鼎”的综合性强社;唯一续享由原国家质检总局、原国家旅游局认定的“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的旅行社;唯一荣获中国质量协会“全国优质服务”大奖的旅游企业;文旅行业唯一入选商务部“2022年全国诚信兴商典型案例”;首家获广东省政府最高质量奖项“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的服务业企业;广东省首家获“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旅行社。在原国家旅游局最新公布的全国百强旅行社排名中,广之旅位列全国十强,广东第一。2022年第五届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中,再次荣登“中国旅行社品牌20强”“国内社TOP30”。
       广之旅主要经营国内游、出境游、入境游,兼营国际国内航空票务代理、会展服务、景区开发与运营管理、目的地营销、旅游汽车租赁、信息技术开发与咨询服务、海外留学咨询、物业管理等业务。
       目前,广之旅已完成全国性布局,建成华南总部及华北、华中、西北、华东和西南运营中心,在马来西亚、香港、澳门、北京、上海、云南、四川、湖南、湖北、陕西、山西、新疆、海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目的地服务、产品供应及销售渠道“三体系”模型构建全产业链的旅行社体系,打造目的地和客源地“双地兼顾”及“批零一体、线上+线下”发展模式;线下超百家营业厅、分子公司与线上“易起行”“行走网”“易起购”等智慧旅游平台联动,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实现多市场组团、多口岸出发、多签证中心网络布局,提供全球化、品牌化、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广之旅以“专注品质旅游、创造幸福生活”为企业使命,用热忱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为游客带来满意而舒适的旅游体验,致力打造成为“全球卓越综合旅游服务商”。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7日 15:1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