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信基集团有限公司

首页标题    会员名录    【副会长】信基集团有限公司

信基集团

信基集团,1998年成立于广州。目前已发展成一家集酒店用品市场及家居用品博览城的开发与运营、国际会展、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产业互联网平台和绿色产业园为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为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长单位,被誉为中国酒店用品产业领军者。
      集团下属拥有20多家子公司,30多个项目,遍布华南、东北、西南、华中、华北、华东等多个区域。信基集团20年商业运营实力,厚积薄发,不断扩展版图疆域,全面启动6城1心战略,以广州、沈阳、成都、武汉、北京、上海为核心,建设6大总部基地,形成覆盖全国大城市的业务布局。
      集团经过20年的发展,目前信基集团商业经营面积达150万平方米,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资源。
      信基集团以“诚信、务实、专业、创新”的理念,以独到的思路和专业的精神,发展成为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并被评为“广州市百强民营企业”。
      信基集团一直秉承“共赢守信,基业长青”的企业价值观,以人为本,与员工、客户、社会、自然和谐相处,共享发展,分享价值,建筑信基长青基业。
      信基秉持“信诚为业,务实为基”的开发理念,以“构筑精彩生活”的品牌主张,先后成功开发了“大石家私城”、“富丽广场”、“信基城”、“信基广场”、“信基沙溪酒店用品博览城”、“沈阳信基沙溪酒店用品博览城”与“沈阳沙溪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中心”等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品牌项目,经二十年不懈努力探索,已形成专业化的开发模式、精品化的开发路线、规范化的运营管理,成为中国产业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
      展望未来,信基集团将持续推动中国酒店用品产业的发展,紧跟中国产业创新战略和“一带一路”总体规划,积极构建一个集推动行业标准制定、产品绿色认证、产业金融、线上线下融合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整合发展的产业生态发展模式,为酒店用品行业持续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基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月7日 14:5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