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广东高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标题    会员名录    【副会长单位】广东高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高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旅游服务,范围包括旅游景区、主题公园、主题乐园、水上乐园、旅游综合体、农业生态景区、室内游乐场馆、古镇、特色小镇、文化公园以及乡村振兴等项目近20种业态;从2009年成立新希望传媒开始,就在经营着与儿童娱乐相关的项目,而今更是形成了旅游策划定位、旅游规划设计、景区项目筹建管理、旅游景区和水上乐园委托运营管理、主题乐园第三方顾问咨询以及景区媒体品牌形象管理、景区营销活动策划与景区新媒体运营等专项服务。2019年3月至2020年3月,在一年的时间内经营管理项目高达86个,培育了137个项目总经理输送至全国各地。并在同年7月份历经4年筹备工作的“小鹿课堂文化旅游研究院”终于开课。高睿旗下全资子公司分别为新希望传媒、新希望儿童城、广州泽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广州菲潼小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高睿文化旅游智库,高睿商学院正在筹建中。

      我们集结了行业内专业、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设计团队和运营团队,广东高睿始终秉持着以高质量的服务回馈给公众和孩子一个能够健康成长的游乐空间,自经营之初便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消费阶层以刚需为主打的游乐需求和旅游休闲入手为客户量身打造特色产品。

 

2019年1月7日 14:5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