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标题    会员名录    【副会长单位】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携旅集团创立于2016年,总部设立在中国广州,是一家以酒店数智化升级、场景整合营销运用、企业级商旅服务、文旅数字融合、大商旅产业投资融合、商旅企服国际业务等为主的综合型科技集团,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酒旅场景生态运营服务商。

 

      目前,携旅集团已签约服务TOP100的连锁酒店集团中的59个酒店集团,服务超190个酒店中高端品牌,至今签约服务的客房超244万间,占全国中高端酒店近40%的市场份额,触达全国中高端商旅近5亿用户。

 

     携旅同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和瞪羚企业,广东省拟上市高企百强企业等诸多荣誉,先后获得九鼎、建行直属建融投资、深创投、汇勤、清科文创、容亿等知名机构的多轮投资。

 

     未来,携旅将持续秉承“善用科技,让商旅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坚持“诚信正直、融合共生、勇于承担、持续创新、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携手大旅游产业合作伙伴重构场景价值,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酒旅产业生态运营服务商,助力酒旅产业数智化发展。

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月7日 14: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