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酒店行业协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暨行业发展专题演讲会在白云湖畔酒店召开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广东酒店行业协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暨行业发展专题演讲会在白云湖畔酒店召开

今日(2018年12月6日)下午,广东酒店行业协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暨行业发展专题演讲会,在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广州白云湖畔酒店召开。

1

出席会议的有广东酒店行业协会会长白天鹅宾馆首席运营官张添以及秘书长蔡涛、监事长、各副会长、监事、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近百人。

2

会议由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新白云宾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静萍主持。

3

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华厦大酒店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莫晓晖,向参会代表作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讲座。

宣贯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提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21日-22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再次发表重要讲话。“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字字真知灼见,句句提纲挈领。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两次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回答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深刻阐明新形势下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作出一系列重大工作部署。

会议号召,全酒店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断创新、丰富旅游新业态,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为广东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休闲目的地,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贡献。

7

广东酒店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上,协会会长张添(白天鹅宾馆首席运营官)做《2018年工作报告》。

报告显示,即将过去的2018年,协会在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省旅游局的领导和指导下,在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协会办会宗旨,协助上级主管单位开展星级酒店评定、统计审核、广东省饭店业发展报告,以及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多种酒店相关展会和各类培训交流活动。

2019年,协会将在第三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协助做好政府委托的工作、加强协会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行业交流、组织行业培训。

9

协会监事陈彬(深圳东部华侨城副总经理兼主题酒店群总经理)做《2018年财务报告》。

10

会议审议通过变更副会长、监事长人员,审议通过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名单和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办公地址变迁等事项。

11

会议针对近期个别高星级旅游饭店所发生的热点事件,向全省酒店从业人员发出行业倡议。吁请全省酒店行业高度重视旅游消费者权益,严格执行卫生清洁消毒制度并强化监督检查过程,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品质服务水准,继续擦亮广东旅游住宿业金字招牌。

4

会议期间,特邀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发展总监段风雷做《国际酒店与国内酒店的对比》主题演讲。

6

会议特邀凯悦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域副总裁张明武做《漫谈酒店经营的加减法》主题演讲。

8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当中圆满落下帷幕,我们相信行业的发展必将实现新的突破、继续辉煌腾飞!


2018年12月7日 06:5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