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海心沙召开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海心沙召开

1

昨日(2018年11月29日)下午,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海心沙召开。

协会会长、各副会长、各常务理事、监事长和各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2

监事长单位广州动物园梁风云园长带领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

会议号召全行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充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带来的新机遇,坚持与强化文旅融合,不断创新、丰富旅游新业态,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为广东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休闲目的地,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贡献。

4

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周志红秘书长向代表汇报协会党支部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56

会议讨论通过新增一批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和协会管理制度修改案。

7

副会长单位新空间设计机构向常务理事会议阐释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新logo设计理念和延展应用,参会代表们对新空间设计机构为协会承担义务设计和高水准设计水平报以热烈的掌声。

8

广东畅享游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协会通告即将开展的“智慧旅游体验” 调研目的意义、方式方法。

9

协会智慧旅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翼然科技向参会代表介绍“智游广东小程序”开发情况。智游广东小程序由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提出构想,翼然科技提供小程序搭建方面的技术支持,免费为会员单位提供资讯发布、营销推广的新技术手段,受到代表们的热烈反响,并纷纷给出合理化建议。

10

会后,代表们考察体验了珠江红船和广州灯光节。

据了解,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是协会启用新的办公地点后召开的第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务实而高效,新时期赋予全行业新的形象、新的起点!


2018年11月30日 18:1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