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七大旅游行业组织首度聚首“海心沙”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我省七大旅游行业组织首度聚首“海心沙”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1

▲海心沙座谈交流会合影

2018年11月20日,为贯彻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行业组织发挥教育引领作用专题学习培训的通知精神,广东省自驾旅游协会、广东省旅游规划与营销协会、广东省研学旅行协会、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广东省民宿行业协会和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筹)等7个行业组织负责人在广州海心沙座谈交流,并就联合举办行业专题学习培训,互助共建基层党组织,携手推动全省旅游行业合作发展达成诸多共识。

2

▲座谈交流会现场

各行业组织一致同意:

1、联合举办全省行业组织专题学习培训,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发挥行业组织的教育引导作用。时间初定为12月中下旬,参会人员约1000人;

2、按照《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工作要求,加快推动各行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通过“牵手帮扶”、联合共建等形式,确保党的领导在行业组织全覆盖;

3、进一步加强行业组织的合作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共拓行业资源,共促行业发展,搭建跨行业、跨领域的省级开放合作平台。

本次座谈交流,是我省七家旅游行业组织首次齐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对全省旅游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各行业组织将共同落实本次座谈确定的合作愿景,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为我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18年11月21日 15:4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