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喜讯 | 广东中旅获授牌大湾区独家“广东营销中心”,百万老广游安顺正式启动!

首页标题    会员讯息    会员喜讯 | 广东中旅获授牌大湾区独家“广东营销中心”,百万老广游安顺正式启动!

3月3日上午,以“粤享舒心·畅游安顺”为主题的安顺旅游集团全域旅游产品(广州)推介会暨广东营销中心授牌仪式在广州国际媒体港珠江之眼•北厅成功举办。

 

推介会上,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文学为广大游客推介贵州旅游的明珠-安顺,他认为“黔中大地多盛景,一步一景吐芳华”,安顺四季皆景色,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旅游目的地。神奇壮美的喀斯特地貌在尖声酣畅中尽显;凉爽清澈的暗河泉水在叮当山间里清脆;鲜明活态的安顺往事在时代剪影里上演;香辣爽口的特色小吃在舌尖味蕾上跳跃。

 

 

安顺旅游集团代表分别与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民宿行业协会等8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广东中旅为大湾区独家“广东营销中心”,同时启动“百万老广游安顺”系列活动。

 

 

广东中旅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建生表示,此次与安顺旅游集团的强强联手,是广东中旅在国内旅游目的地运营上的重要一笔。“百万老广游安顺”系列活动的启动,打响了广东营销中心建立的第一枪。从春暖花开的3月起,我们会陆续推出应季、多元化的旅游产品,借以双方品牌和资源优势,全面为广大市民推介多彩贵州。

 

 

未来,广东中旅将以安顺旅游集团的优势资源为核心,整合安顺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创新安顺全域旅游产品,充分发挥好营销推广能力,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与安顺两地文化旅游消费市场流动,推进两地文旅市场复苏。

 

 

通讯员 | 廖妙俏

微信编辑 | 陈斌涛

 

旅控集团旗下核心企业
专注品质旅游服务
-扫码关注我们-

 

 

 

 

 

 

2023年3月3日 15: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