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中国旅游协会2023全国地方旅游协会座谈会在广东清远召开

首页标题    综合新闻    今日热点 | 中国旅游协会2023全国地方旅游协会座谈会在广东清远召开

3月8日,由中国旅游协会组织的2023全国地方旅游协会座谈会在广东省清远市成功召开,中国旅游协会及各省市级旅游协会代表近40人与会座谈。

 

 

 

会议由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主持。他指出,2023年春节假期开始,全国各地文旅市场回暖,旅游经济逐步复苏。但与此同时,也出现了服务质量问题,旅游投诉案件激增;企业用工荒问题,专业人才及基层服务人员流失。今天召开全国地方旅游协会座谈会,希望各省市级旅游协会负责人为疫情后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交流环节,东道主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涛首先作分享。蔡会长结合广东省旅游发展现状及协会开展业务情况,围绕新常态下协会及行业面临的问题进行探讨。

 

 

随后,各省市级旅游协会负责人纷纷发言,简要介绍了今年一、二月份当地旅游市场恢复情况,并围绕广大旅游行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进行交流探讨。

 
 
 

 

交流环节后,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天的座谈会效果很好,促进了各地旅游协会交流,中国旅游协会将汇总参会代表反应的情况与诉求,下一步将针对性地给予指引,协助各地旅游协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旅游协会自2018年开始组织地方协会座谈会,已多次在北京、河南、青海等地举办。通过“会议+考察”的形式,搭建交流信息与对接资源的平台,与各地旅游协会建立良好稳固的沟通机制,在促进行业的资源共享和发展方面取得良好效果。

 

参会主要嘉宾名单

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润钢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石建忠

天津市旅游协会会长

翟欣翔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

许婷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会长

王定国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蔡涛

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

唐建国

福建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洪一树

江西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万恺

山西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郑金龙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晓宇

吉林省旅游协会首席专家

朱勇

浙江省旅游协会秘书长

刘奇

广西省旅游协会秘书长

高琳

河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

李昌强

湖南省旅游协会办公室主任

杨沛泽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会员部主任

郝嘉琪

成都旅游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

温儒杰

深圳市旅游协会党总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

周泉霖

武汉市旅游协会秘书长

黎峻

西安旅游协会办公室主任

刘博

绵阳市文旅传播行业协会会长

廖晓慧

商丘市旅游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王军

清远市旅游协会秘书长
张秀莲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联 系 人:

马   亮,13826033084 ,020-37884189
陈明静,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3年3月8日 21: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