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新疆是个好地方”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暨百万广东人游新疆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首页标题    综合新闻    行业动态 | “新疆是个好地方”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暨百万广东人游新疆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我来啦!”
3月17日
来自广东省相关行业协会、各文旅企业
和旅行社相关人员现场齐声欢呼
 
3月17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暨百万广东人游新疆启动仪式在广州市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古丽·阿不力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梅其洁出席。

 

 

 

推介会现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洁对新疆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作整体介绍,推介“探寻玄奘之路”(东疆线),“穿越汉朝和亲路”(西疆线),“重走成吉思汗西征路”(北疆线),“跨越昆仑”(南疆线)等多条新疆古道自驾游线路。

 

 

近年来,新疆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旅游文化内涵不断增强、文化体验更加丰富,相关产业链逐步延伸,产业规模持续扩大。“新疆与广东省在自然生态和民族文化上具有差异性,市场合作潜力巨大。这次把广州市作为推介会首站,就是想把新疆特色精品旅游线路和新打造的文化旅游产品强力推介出去,不断擦亮‘新疆是个好地方’这块金字招牌。”自治区文旅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古丽·阿不力木表示。

 

 

 

参会地州市围绕各自优质文旅资源依次进行推介
并推出了一系列惠民优惠措施
对引流入疆的各省区市旅行社实施奖励政策
面向自驾游等游客推出优惠活动

 

参会地州市围绕各自优质文旅资源进行推介

 

新疆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与广东省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等3家文旅企业、旅行社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当日

“百万广东人游新疆”活动启动

将通过加强政策联动

发放“翼卡通新疆旅游卡”和旅游补贴

推介优质文旅产业项目等举措

深度挖掘两地优质资源

激发旅游消费活力

 

 

3月17日下午

在广州市越秀公园文化广场

当悠扬抒情的音乐响起

服饰妆容靓丽的女演员展示柔美的舞姿

瞬间让公园散步的群众沉醉其中

 

 

 

当日,作为“新疆是个好地方”文化旅游推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起来跳新疆舞”活动进广场联谊活动走进广州市越秀公园。来自新疆艺术剧院的演员们行云流水的舞步和美丽的裙摆在春日中绽放,给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

 

 

为了以“舞”交友,新疆艺术剧院的演员在现场进行舞蹈教学,近距离完成一对一的艺术体验,让在场嘉宾感受到新疆传统与时尚结合的艺术魅力。

 

 

 

“趣新疆!分享四季!”旅游惠民活动也于下午同时开展,现场赠送旅游惠民礼包。活动邀请新疆旅游达人与当地旅游达人共同分享两地旅游的美好体验,在促进两地人文交流的同时,推介新疆旅游产品,让当地市民了解新疆、走进新疆、爱上新疆。

 
编辑:董银波
审核:葛建
监审:司元勋 马艺培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联 系 人:

马   亮,13826033084 ,020-37884189
陈明静,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3年3月17日 15: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