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广东中旅俄罗斯首发团启程

首页标题    会员讯息    会员动态 | 广东中旅俄罗斯首发团启程

3月25日,广东中旅联合中国航空在广州白云机场举行俄罗斯首发团欢送仪式。俄罗斯首发团的二十多名游客将乘坐中国航空航班飞往俄罗斯莫斯科,开启为期9天的深度俄罗斯体验之旅。

 

广东中旅本次推出的俄罗斯豪华9天游产品,一次游遍俄罗斯双首都知名精华景点,例如谢尔盖圣三一修道院、艾尔米塔什皇宫博物馆、彼得夏宫花园、莫斯科红场等,安排升级俄式特色美食,并且首发团的客人将获赠价值过千元的基础自费礼包。行程全程安排俄语领队陪同,当地中文导游讲解,双人服务,让游客旅途无忧。

 

 

广东省中国旅行社副总经理马英、中国航空华南营销中心销售部高级经理范钦胜来到俄罗斯首团欢送仪式现场,为本次行程的旅客送上祝福和精美的礼物。

 

欢送仪式上,游客们拿到了由广东中旅和中国航空准备的首团礼物。现场欢笑声不断,游客们高兴地进入中国航空为本次广东中旅游客开通的专属通道值机,开启一场俄罗斯之约。

 

广东中旅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建生表示,未来广东中旅将持续整合各个出境游目的地资源,与各国旅游局保持联系,为游客提供多元化、丰富多彩的出境游产品,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出入境的五一假期市场需求。

 

通讯员 | 陈长宏

图片 | 黄锦维

微信编辑 | 陈斌涛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联 系 人:

马   亮,13826033084 ,020-37884189
陈明静,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3年3月25日 15:1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