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 党支部参加全省性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 2022 年度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首页标题    党建快讯    党建学习 | 党支部参加全省性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 2022 年度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为推动全省性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及《总体工作方案》,结合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年度轮训工作安排,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分别于11月23日、11月30日、12月7日举办全省性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 2022 年度党组织书记轮训。广东省旅游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线上学习。

 
 

  通过这次线上学习,大家都感到受益非浅。深感作为党的一份子,必须以强烈的党性意识带头践行要求,努力做出新气象新作为。一是在落实制度上做好表率。既要自觉依靠制度筹划、指导和开展工作,又要自觉接受组织、群众、纪律的监督,做到行动先于群众和一般干部,标准高于群众和一般干部,要求严于群众和一般干部,杜绝学习上的“双重态度”、言行上的“双重标准”、落实上的“双重规则”,增强制度执行的示范力。二是在坚持原则上做好表率。一要有勇气,坚持真理,敢于讲真话讲实话报实情;二要有正气,心底无私天地宽,不贪不占,不搞歪门邪道;三要有硬气,敢于较真碰硬,解决难点棘手问题;四要有底气,做人讲原则,遇事有主见,不人云亦云、随波逐流。

 

 

2022年12月8日 09: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