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 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省社会组织党委2022年第一期线上专题党课

首页标题    党建快讯    党建学习 | 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省社会组织党委2022年第一期线上专题党课

 

     根据省社会组织党委2022年度培训计划,4月28日下午,省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期线上党课,省旅游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参加线上学习。本次专题党课,由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联俊教授主讲,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为主题,对全省社会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党课学习辅导。

陈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陈联俊教授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上来,不断增强完成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的责任感、紧迫感。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努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培训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蔡涛表示,新时期我们必须重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我们要发扬斗争精神,始终站在意识形态斗争第一线,敢抓敢管、敢于亮剑,与否定党的领导、否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错误言行作不懈的斗争,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线上专题党课教育理论学习,协会全体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表示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定政治立场,端正工作态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合作洽谈:

马   亮,13826033084 ,020-37884189

会员服务:

陈明静,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2年4月29日 10: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