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旅游协会与广东省旅游协会开展交流座谈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惠州市旅游协会与广东省旅游协会开展交流座谈

0

3月26日上午,惠州市旅游协会代理会长骆榕浩一行4人赴省旅游协会办公室开展业务交流工作,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蔡涛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交流了疫情之后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骆榕浩会长强调,良好的纵向和横向联动有助于惠州市文旅行业的复苏。纵向联动一方面是省、市之间的密切交流;另一方面是市、县(区)之间的深入互动。横向联动是在明确自身发展目标的前提下,处理好与各专业协会的关系,共谋发展。

李好副会长表示,下一步希望能在营销、培训、投融资板块和省旅游协会达成深度合作,借助“广东人游广东”品牌,打造“惠州人游惠州”。

蔡涛秘书长指出,协会的发展要善于综合资源,借助专业的力量赋能行业发展。省旅游协会将共享各类资源,开放智库专家、媒体资源、产业研究和文旅投融资等平台,助力惠州文旅产业回暖。

会后,惠州市旅游协会赠予省旅游协会绘有惠州西湖的东江紫砂堆彩。

 

 

与会人员名单

 

骆榕浩  惠州市旅游协会代理会长

    惠州市旅游协会专职副会长

周少元  惠州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会长,罗浮山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

    惠州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中国国旅惠州分公司总经理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长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

   广东省旅游协会外联部部长

2020年3月26日 17:3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