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协会秘书处一行拜访会长单位领导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 协会秘书处一行拜访会长单位领导

 

10月20日上午,协会秘书处一行赴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拜访会长单位主要领导,并开展座谈交流。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郭大杰,协会执行会长、广州市勤天集团董事长、广东熹乐谷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硕朋,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蔡涛等参与座谈。

(王硕朋、郭大杰、蔡涛)

 

协会秘书长蔡涛向会长单位简要汇报了协会本年度已开展的工作情况和未来工作计划,协会执行会长王硕朋对协会未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并表示协会在会长单位的带领和支持下,有信心越办越好,同时也对旅游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省旅控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郭大杰在听取了协会秘书处汇报后,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报告内容,根据旅游行业的在特殊性提出:一要坚定信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民之所向,旅游行业是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行业,是值得为之奋斗终身的事业。虽然近年来受疫情影响,旅游行业步入了寒冬,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旅游从业者要满怀信心,静待春暖花开。二要发挥作用。在党中央团结带领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协会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将承担更重要的角色。协会要发挥桥梁作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如实反映企业诉求,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三要守正创新。广东是旅游大省,要发挥湾区优势,不断变革、创新谋求发展。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在行业具有公信力的品牌活动,深度挖掘广东旅游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强与其他相关产业的合作交流。

会后,协会秘书处与会长单位主要领导合影留念。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合作洽谈:

马   亮,13826033084 ,020-37884189

会员服务:

陈明静,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2年10月20日 16: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