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会员单位——广东亚加达旅行社有限公司

首页标题    会员讯息    新增会员单位——广东亚加达旅行社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广东亚加达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亚加达旅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6MA9YBFPY2C是广东亚加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依托集团丰富的营地资源、完善的旅游渠道及海量的业主资源致力于打造亲子旅游服务是一种以家庭亲缘关系为基础、以家庭为单位让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出游的旅游形式除了普通旅游所具有娱乐性、休闲性之外,亲子游更增添了特有的教育性特征。

 

企业“亲”“子”并重,结合“近郊高频游”与“远方亲子游”,使亲子游”与“研学游”深度融合,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家庭;同时,业务还涉及出境旅游、国内旅游、会议会展、文化交流及考察、旅游运输服务、航空票务服务团体散客观光旅游、企业奖励旅游、会议会展活动接待、企事业团队拓展训练、企业年会等服务领域;且外还提供订房、订餐、订票、租车、景点门票折扣、土特产团购、水晶纪念品批发、优秀导游等服务。

 

    企业秉承本色永保活力,奉行"给客户的比客户期望的多"的原则,旅行社设有:散客接待门市部、组团部、地接部、票务中心、旅游车队等部门。建立以来本着先进的经营理念、丰富的旅游线路、专业的营销队伍、规范的操作模式、敬业的导游⼈才、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市场和游客的高度好评。

 

     企业始终坚守“平等、爱心、奉献”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心、走心、真诚的经营理念,做中国最有担当的旅游企业作为愿景,坚持“精耕广东,扎根华南,走向海外,服务全国”的战略目标,以优质的产品、完美的服务争做最受尊敬的旅游品牌。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合作洽谈:

马   亮,13826033084 ,020-37884189

会员服务:

陈明静,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2年9月2日 16: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