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快讯 | 2022年清远旅游行业新媒体营销培训班暨小红书创星扶持计划宣讲会圆满成功

首页标题    综合新闻    地市快讯 | 2022年清远旅游行业新媒体营销培训班暨小红书创星扶持计划宣讲会圆满成功

 

8月31日,由清远市旅游协会、清远市民宿协会、路客云、小红书联合主办的2022年清远旅游行业新媒体营销培训班暨小红书创星扶持计划宣讲会在清新花园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市景区、酒店、民宿等71家旅游企业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分上午下午各一场举行)。

会上,清远市旅游协会秘书长、清远市民宿协会荣誉会长张秀莲女士代表主办单位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讲话,勉励大家要严格纪律,认真听讲,学以致用,切实提升新媒体营销能力,通过新媒体宣传平台扩大自身企业、清远旅游的影响力。

本次培训由路客联合创始人&小红书商家运营负责人元媛女士亲自授课,元总从“小红书平台介绍”“小红书出行类目营销洞察”“从0到1开启小红书”“从1到10如何玩转小红书”“路客云赋能方案”“小红书创星扶持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小红书新媒体平台的运营技巧、出圈打法。特别是路客云管理平台(OTA全渠道直联+全域自媒体POI预订+多生态品牌小程序+企业微信ISV服务)及小红书创星扶持计划(团队共创、流量扶持赋能10000家,创星100家)的介绍,引起了参训人员的浓厚兴趣。

最后,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广东德高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李高文总经理上台分享与路客云&小红书的合作心得,部分参训代表还就小红书营运、路客云服务等疑问的地方与元总进行了探讨交流。

本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协会作为行业平台、桥梁枢纽的重要作用,旨在后疫情及网络新媒体发展突飞猛进的时代,及时为清远旅游行业的同仁们提供一个学习平台,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新媒体营销能力,持续赋能企业助力纾困,助推清远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合作洽谈:

马   亮,13826033084 ,020-37884189

会员服务:

陈明静,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2年9月2日 15:1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