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倡议书 | 广东省6大文旅行业协会共同呼吁:全面提升我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服务质量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联合倡议书 | 广东省6大文旅行业协会共同呼吁:全面提升我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服务质量

“提升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服务质量”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各文化和旅游企业:

为进一步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质量诚信自律,提升文化和旅游市场服务质量,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贡献,我们联合发出以下倡议:

1
加强行业自律,完善体系建设

加强会员引导和监督,建立健全行业质量标准体系和等级评估体系,牵头制定与推广服务质量相关的团体标准,鼓励全省文化和旅游企业参照实施,共创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
依法诚信经营,规范市场秩序

强化法治意识,引导会员企业坚守诚信,拒绝一切不合理低价竞争,拓宽质量投诉举报渠道,接受各政府部门、行业组织、消费者和新闻媒体的四方监督。

3
推动质量创新,勇担社会责任

积极倡导会员企业承担质量主体责任,坚守质量安全底线,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标准和服务规范,鼓励我省文化和旅游龙头企业实现质量革新和技术创新。

4
创建优质品牌,实现品牌输出

引导和带动会员企业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为出发点,共同打造“广东优质服务”品牌,不断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品牌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

5
加强人才培养,夯实发展基础

引导会员企业注重质量人才教育培养,健全质量人才培训、使用、评价、激励制度,加强企业员工的质量教育培训,激发人才队伍活力,为服务质量提升夯实人才基础。

6
宣扬理性消费,树立文明新风尚

倡导会员企业做“文明消费、厉行节约”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推行“节约型餐饮”和“不留白色污染的旅程”等消费模式,加大环保宣传力度,践行垃圾分类回收,减少文化和旅游领域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量,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的消费新风尚。

广东省旅游协会

广东省演出行业协会

广东酒店行业协会

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

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

广东省温泉行业协会

 

2022年9月15日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合作洽谈:

马   亮,13826033084 ,020-37884189

会员服务:

陈明静,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2年9月15日 16: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