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热点 | 世界旅游日聚焦“重新思考旅游业”

首页标题    综合新闻    行业热点 | 世界旅游日聚焦“重新思考旅游业”

 

 

 

世界旅游日聚焦“重新思考旅游业”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今年世界旅游日主题为“重新思考旅游业”,重点探讨旅游业规模增长和带动作用提高。世界旅游日官方庆祝活动在印度尼西亚举办。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在对今年世界旅游日的寄语中表示,旅游业是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青年和妇女发展带来了更多机会。同时,旅游业在推动社会经济及文化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在对今年世界旅游日寄语中表示,世界旅游日是行业齐聚的契机,在过去四十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世界旅游日见证了全球旅游业的发展。2022年,旅游业继续为世界各地带来了发展机遇。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带来了挑战,同时推动全球旅游业加速转型。随着世界各地的重新开放,旅游业界必须重新思考旅游业,吸取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旅行暂停带来的教训。
 
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表示,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在今年世界旅游日来临之际,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呼吁每个人,包括旅游工作者、游客、企业及政府一同审视并思考能为旅游业发展做出哪些努力。

 

作者:见习记者 杨丽敏

视频:贺一峰 宋雨秋

编辑:王莹
审核:邓敏敏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合作洽谈:

马   亮,13826033084 ,020-37884189

会员服务:

陈明静,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2年9月27日 15: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