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快讯 | 清远市旅游协会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首页标题    综合新闻    地市快讯 | 清远市旅游协会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各项工作要求,鼓励和支持旅游企业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大力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加强行业质量诚信自律,提升文化和旅游市场服务质量,为清远加速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助力旅游业恢复和发展,加速清远旅游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9月27日上午,清远市旅游协会召开了清远市旅游协会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张秀莲秘书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清远市旅游协会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姚军伟副会长传达了“2022年清远市‘质量月’宣传活动暨旅游服务质量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陈峰副秘书长宣读了《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行建立旅游企业“首席质量官”“标杆服务员”制度的通知》,黄俏婷副秘书长宣读了“提升清远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服务质量”倡议书。

到会的各领导小组成员们认真学习,结合旅游行业的实际畅谈甚欢,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积极支持省市两级文旅管理部门以及市旅游协会在旅游服务质量方面的工作部署,不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助力推动清远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合作洽谈:

马   亮,13826033084 ,020-37884189

会员服务:

陈明静,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2年9月28日 15: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