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协会代表参加广东省重点行业协会座谈会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 协会代表参加广东省重点行业协会座谈会

 

 

 
 
 

  6月7日下午,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召开了广东省重点行业协会座谈会。办事处主任刘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红健主持会议。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广东省工业新材料协会、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广州市医药协会、广东省旅游协会、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广东阳江台商会等10家重点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亚林主任详细介绍了山西省委、省政府在加快构建具有山西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统筹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推行产业链链长制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即将在广东省举办的山西省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合作对接系列“1+5+N”活动,向各行业协会代表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会同各行业携手促进两省区域合作,在推动产业链发展上做文章、下功夫,将广东的科技研发优势和山西的资源优势充分融会贯通,共享发展机遇。

  刘亚林同协会代表就如何在产业园区、产业链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建议:一要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加强日常沟通交流,互通晋粤两地产业发展信息,共同推动两省产业合作;二要建立互访机制,我办将不定期走访协会、拜访企业,也真诚地欢迎各协会及企业来我办畅谈合作,为山西推荐更多的优质企业及项目;三要建立考察机制,适时组织优秀的企业家赴山西开展实地考察,了解山西转型发展新路径新举措,体验山西开放包容的投资环境;四要建立服务保障机制,我办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设好信息服务平台,精细梳理山西的优质项目和资源,为有需求的企业家提供全流程的项目跟踪服务。

 

会上,省旅游协会代表根据旅游行业特点进行发言,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产业的发展趋势和需求,对山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王志鹏 图片|赵云 责编|王岚

网编|刘一丹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联 系 人:

马   亮,13826033084 ,020-37884189
陈明静,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2年6月9日 10: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