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 广东省旅游协会党支部支援街道疫苗接种指引工作

首页标题    党建快讯    公益活动 | 广东省旅游协会党支部支援街道疫苗接种指引工作

 

 
 
公益活动
广东省旅游协会党支部
防疫防控 旅游人在行动
 
 
猎德街疫苗接种志愿协助活动
 

在“坚持动态清零”全方位综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阶段,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成为防控工作的重点之一。5月24日,广东省旅游协会党支部赴广州图书馆协助猎德街疫苗接种点开展接种指引工作。

 

 

 
 

支援街道疫苗接种

 

在猎德街社工服务站工作人员的专业培训后,协会党支部服从社区安排,在志愿服务期间认真、热情、细致地完成指定的工作任务。包括:入口处指引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及血压,指导填写接种确认书,询问、掌握接种人身体情况等。

防疫防控,旅游人一直在行动。未来,省旅游协会将致力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服务群众,回馈社会,共筑美好家园。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联 系 人:

马   亮,13826033084 ,020-37884189
陈明静,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2年5月24日 19: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