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 广东文旅 携手并进 助力“双碳”

首页标题    党建快讯    公益活动 | 广东文旅 携手并进 助力“双碳”

 

同植公益林·共筑青春梦

 

 

 

 
协会党支部
 
植树活动

新春好时节,新春添新绿。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厚植文旅行业的生态环保情怀,3月18日,协会党支部代表赴海珠湿地参与“同植公益林,共筑青春梦”公益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   
 
 
 
 
 
 
 
 

培训。在专业人员的亲身示范和细致讲解下,学习如何挖土、填土、浇水等步骤。

 

实操。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党支部代表种下树苗。为呵护地球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种下绿色希望
 
3.18

 

开启文旅公益之旅

“文明之光·幸福海珠”海珠区慈善志愿服务嘉年华系列活动之“同植公益林,共筑青春梦”公益植树活动,是由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共青团海珠区委员会、广州市海珠区实地保护管理办公室主办的活动,中共广东省旅游协会支部委员会作为活动支持单位,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并获得由共青团海珠区委员会颁发的“感谢状”。

 

寄托着广东文旅行业对公益美好祝愿的小树苗已种植在这篇岭南大地上,我们期望它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未来,协会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多元化的公益活动和志愿活动。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联 系 人:

马   亮,13826033084 ,020-37884189
陈明静,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2年3月19日 15:5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