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理事单位——广东东峻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标题    会员讯息    新增理事单位——广东东峻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自1991年至今,东峻集团逐步发展成为综合性产业集团,足迹遍布房产开发、教育、文旅、康养、环保、物业管理、商业运营、信息技术等产业,持续为社会及客户提供多元、专业、优质的服务。“善东方智粹  筑峻品非凡”的东峻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赏。

2020年东峻集团开启业务方向转型,正式进军文旅板块。集团旗下成立了两家文旅公司,其中广东东峻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集团文旅板块的产业并购和投资。广东欣邦峻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则负责集团文旅板块的运营发展,搭建东峻自有互联网线上平台,加速集团文旅板块的发展。“搭建文旅发展大平台,整合产业资源共发展”是集团进军文旅产业的重要抓手。

东峻集团文旅公司将秉承“大农业、大教育、大旅游、大康养、大文化、大产业、大科技,大数据”的发展理念,加速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与农业、教育、康养、商贸、体育、生态、金融、科技、互联网等多方面的有机融合。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联 系 人:

马   亮,13826033084 ,020-37884189
陈明静,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2年3月15日 18:3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