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雪归来!广州融创雪世界今天12点恢复营业重新迎客

首页标题    会员讯息    驭雪归来!广州融创雪世界今天12点恢复营业重新迎客

近日,随着疫情的稳定,好消息不断传来,想去主题乐园游玩的呼唤声也越发迫切。广州融创乐园宣布,广州融创雪世界从今天(3月10日)起开放滑雪区(娱雪区尚未开放),营业时间为每日12:00-18:00。

融创雪世界位于广州花都区,占地7.5万平方米,是先进的第四代室内滑雪场,目前华南最大室内滑雪场。

 

 

融创雪世界

融创雪世界对公共区域装备区、休息区和洗手间进行了彻底的消毒;为了防止造成飞沫传播和接触传播,乐园设置了重重卫生安全防线,接待游客的员工需全员佩戴口罩。

 

 

融创雪世界

要想去融创雪世界滑雪,游客如果持内地证件,需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SUNAC SKI)线上提前购票。来自港澳台地区及国外游客需在售票窗口现场购票;购票游客需刷雪卡+身份证过闸入园,滑雪次卡滑雪年卡游客需刷雪卡+人脸识别过闸入园;进入乐园前,还需填报登记防疫信息。

另据了解,融创乐园、融创水世界以及融创体育世界目前依然是暂停开放状态。

 

 

游玩要做入园登记

融创雪世界全新推出了三月特惠票,初级道3小时滑雪票仅需210元起,中/高级道4小时滑雪票仅需245元起。此外,因疫情影响,部分游客此前所购买的雪世界滑雪次卡、滑雪年卡自1月25日闭园日起顺延有效期67天(含闭园45天)。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罗磊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罗磊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龙乐乐

2020年3月11日 10:5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