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兜人抗疫不忘献爱心

首页标题    会员讯息    古兜人抗疫不忘献爱心

编者按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一场党领导下的人民防控疫情战争迅速打响。广东全省文旅单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防控疫情工作措施,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用壮士断腕的勇气,以舍小我顾大局的精神,矗立起一座座坚强有力的抗疫堡垒。“大灾面前方显大爱”,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广东省温泉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古兜温泉小镇,在自身承受巨大企业经营和疫情防控压力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和时代担当,积极发动员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尽自己最大能力与众多抗疫前线战士共同构筑起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

 

众志成城  古兜人献爱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仍在蔓延,全国各地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牵动亿万人心,更时刻牵动我们古兜人的心!
     自2020年2月7日零晨起,广东古兜旅游集团诚挚发出古兜人募集疫情防控工作资金的倡议书,倡导古兜的员工们携手开展爱心捐赠,并获得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倾情相助。发出募捐倡议不到一天时间,员工们就积极参与募捐行动中去,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收到募捐的款项达3万多元。

 

1.webp


    其中古兜的一名业主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积极献爱心捐款1000元;就连曾经在本公司工作过,现已移民身在美国的员工看到我们的倡议后也积极参加公司的捐款活动;我们古兜的员工们也是慷慨解囊,倾情相助。目前,爱心捐款还在继续,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疫情当前  古兜人不辱使命
 

不管是何种情况,我们古兜人都会全力配合做好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游客及全体古兜员工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这正体现了古兜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全国总动员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相信在这样有力应对下,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古兜加油!


加油武汉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隔离疫情,但不会隔离爱
待到春和景明时,我们共聚繁花似锦处

2020年2月9日 15:2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