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万旅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签约,引入两家喜来登品牌酒店进驻茂名

首页标题    会员讯息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万旅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签约,引入两家喜来登品牌酒店进驻茂名

2020年1月18日,广东万旅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在茂名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特许经营“茂名浪漫海岸喜来登度假酒店”和“茂名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签约仪式,引入两家喜来登品牌酒店进驻茂名,其中茂名浪漫海岸喜来登度假酒店落户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茂名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落户御水古温泉度假区。

广东万旅集团董事长何志强、广东万旅集团董事总裁何志军、万豪集团中国区业务发展副总裁谢涛、广东万旅集团董事监事王爱芬、著名旅游发展战略专家兰克、广东万旅集团独立董事兼战略发展顾问郑泽国等领导嘉宾和省市媒体记者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万豪集团中国区业务发展副总裁谢涛先生致辞:万豪国际集团对广东万旅集团开发浪漫海岸和御水古温泉的理念是非常认可。万豪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有7000多家酒店,但喜来登品牌的特许经营在全球不超过3家,在此,非常荣幸与感谢能与广东万旅集团合作。

广东万旅集团董事长何志强先生致辞:今天将是万旅集团发展历程中跨出的重要一步,当前茂名市委市政府空前重视旅游业发展,万旅集团将喜来登品牌酒店引进茂名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和御水古温泉度假区,一方面将对茂名城市服务业产生积极的意义,提高茂名旅游国际化进程、商务接待和服务水平,对茂名打造南海博贺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带来积极作用。

签约仪式上,广东万旅集团董事总裁何志军先生与万豪集团中国区业务发展副总裁谢涛先生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喜来登酒店特许经营协议。

▲上图为茂名浪漫海岸喜来登度假酒店签署仪式

▲上图为茂名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签署仪式


 此次,广东万旅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运营喜来登度假酒店,是继成功引入国际知名品牌温德姆酒店后,又一次有力地推动浪漫海岸和御水古温泉两个旅游度假区迈向国际化。广东万旅集团同时引入三家世界知名品牌酒店落地茂名,充分体现了广东万旅集团发展国际旅游业的实力与美好的前景。广东万旅集团把握国家构建粤港澳休闲湾区的大好机遇,利用特色旅游资源,广泛拓展客源市场,加快产品创新,大力提升服务品质,为人们提供优质的旅居生活空间,致力打造南海博贺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广东万旅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强强联合,不仅仅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更重要的意义在于深层次提升茂名地区旅游品牌和城市形象,助力茂名创办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提升旅游核心竞争力,擦亮“滨海绿城、好心茂名”城市旅游品牌。并推动南中国滨海旅游业的发展,为南中国滨海旅游业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大大优化茂名滨海旅游产业结构,为茂名旅游产业发展和打造南海博贺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做出积极贡献。

- 茂名浪漫海岸喜来登度假酒店 -

 

酒店位于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建筑面积12000平方,配套有望海温泉、天际泳池、全日制餐厅、spa理疗等功能。

▲上图为茂名浪漫海岸喜来登度假酒店实景图

- 茂名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

 

酒店位于御水古温泉度假区内,建筑面积达30000平方,配套有中餐、全日制餐厅、西餐厅泳池、儿童乐园等。

▲上图为茂名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规划图

 

- 关于广东万旅集团 -1998年开始,万旅集团核心团队涉足旅行社、旅游交通、旅游产品批发、旅游电子商务、旅游规划设计、旅游资源整合投资、以及景区、度假区、度假村、旅游综合体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20年来励精图治,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守文化旅游为核心产业的战略定位,发展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现代休闲农业、养生养老健康产业、产权与时权地产,以及产业O2O电商与产业金融服务业,实践一条以人为本、务实创新、共创共赢的可持发展之路。集团的核心团队由院校教授、学者、业界精英、科研专家、经济师以及经验丰富的经营管理团队成员组成。目前在茂名地区成功运营的部分项目有: 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御水古温泉旅游度假。

2020年1月19日 16:2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