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全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4

 

16日下午,全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云浮市新兴县顺利召开。会议由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蔡涛主持,各地市旅游协会代表和省旅游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共23人参会。

 

7_meitu_1

    

会上,惠州市旅游协会和江门市旅游协负责人介绍了工作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交流。惠州市旅游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好重点介绍了协会发展的“十个关键词”和服务会员“十条措施”;江门市旅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文飞分享了协会的发展现状,并提出“开源节流”的创新管理模式。

 

1

    

随后,蔡涛秘书长总结了省旅游协会2019年重点工作,并介绍了省旅游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

会议交流环节,各地市旅游协会代表就如何联动省市两级资源,联合开拓业务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创新发展模式,从而提高旅游协会在业界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00

  

会后第二天,云浮市委书记黄汉标会见了省旅游协会会长王奇,云浮市副市长何婧、云浮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树雄、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蔡涛一同出席座谈,座谈围绕云浮旅游产业如何高效率、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2020年省旅游协会将与云浮市文旅企业深度合作。

2020年1月8日 08:5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