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荣誉 | 副会长单位广州广之旅荣获桂林市2021年度“最佳旅游供应商”

首页标题    会员讯息    会员荣誉 | 副会长单位广州广之旅荣获桂林市2021年度“最佳旅游供应商”

 

10月15日,在由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第十一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推介会活动上,桂林市政府为对桂林文化旅游事业做出贡献的先进单位、企业颁奖。岭南集团旗下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荣获桂林市“2021年度最佳旅游供应商”奖项。

 

 

 

广之旅副总裁文爽表示,桂林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过硬的旅游接待服务水平,具备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实力,广之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发展思路,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的桂林旅游产品。据统计,2019年至今不到3年时间内,广之旅累计发往桂林旅游近40000人次。

 

 

文爽进一步介绍,通过将季节性主题结合当地优质旅游资源的的动车包列活动策划,充分利用广之旅成熟的省内渠道优势,是广之旅持续搅动市场需求、通过优质产品和服务为桂林有效输送客源的“重要法宝”。如每年3月出发、游览海洋乡和恭城的双桃花的【恭城桃花节·你比桃花还要美】的主题包列活动;围绕3-4月“龙脊放水季”推出、通过广之旅专属活动让游客感受生态美景和人文风俗的【梦回广西秘境龙脊】桂林、龙脊动车3天线路;在今年9-10月,该包列的“秋色限定”更增加了布尼花海梯田的新元素;而在11月,广之旅还将推出【秋色童话乘杏而来】桂林、海洋乡赏银杏包列,游客除了会前往被誉为“中国银杏第一乡”的海洋乡,跟随包列产品还会前往位于桂林市中心的榕杉湖景区,体验双重赏银杏感受。

 

 

除了团队游的持续创新以外,自驾游也是近年来广之旅推动桂林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广西作为与广东相邻的自治区,具有天然的自驾游区位优势,行程中每天驾驶时间不长,游客能够完美体验“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广之旅旗下自驾游品牌——“广之旅驾期”今年公路旅行季策划了“从大湾区向广西出发”广西桂林、龙脊梯田金秋自驾4天产品,特邀佛山电台名嘴主持人阿詹带队,安排资深领航员+专业领航车为游客保驾护航,更有航拍达人和摄影师随团跟拍,让游客体验一次高质量的“爱在深秋唱驾之旅”。

 
 

文爽表示,未来广之旅还将进一步加强与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交流与合作,加大对桂林全域旅游资源的产品整合力度,助力推动桂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联 系 人:

马先生,13826033084 ,020-37884189
陈小姐,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1年10月20日 15:3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