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标题    党建快讯    省旅游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前往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在纪念馆户外电子大屏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员、群众热情高涨,心潮澎湃,深深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

 

 
 

 

   随后,协会党支部书记蔡涛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刘圆同志及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忆初心,颂党恩,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的理想信念。

接着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位于纪念馆北楼的“广州起义”基本陈列,详细再现了广州起义的筹备、经过及失败后继续抗争的历史。在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穿越历史,重温那一段令人难忘的历史。广州起义的英雄战士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精神,给予我们极大的鼓舞,使我们的心灵再一次接受了洗礼。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联 系 人:

马先生,13826033084 ,020-37884189
陈小姐,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1年7月1日 23:1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