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协会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首页标题    党建快讯    省旅游协会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6月30日,广东省旅游协会召开党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蔡涛以“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动”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从确定社会主义制度,到开展大规模的社会主义建设;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到取得开创性的成就,呈现出一个崭新的面貌三个阶段进行了解读。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作用。蔡涛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6月29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建党百年书写出的壮丽篇章,深情礼赞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谱写的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作为文旅行业的党员,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

 

 

学习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评选评奖活动相关内容

会议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领域评选评奖活动规范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蔡涛书记要求,协会要按照通知要求,规范开展协会工作。

 

广东省旅游协会Guangdong Tourism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GDTA)以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行业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出版发行刊物;组织行业培训、开展展览展销、国内外考察活动;接受与本行业利益有关的决策论证咨询;制定行业标准、举办行业认证和评比表彰等活动。积极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处

 

办公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维多利大厦1511室
联 系 人:

马先生,13826033084 ,020-37884189
陈小姐,13427577887 ,020-88520103

电子邮箱:

gdta@163.com

 

 

2021年6月30日 22:5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