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旅创意产业发展峰会在琶洲举行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广东文旅创意产业发展峰会在琶洲举行

12月6日,2019年广东文旅创意产业发展峰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新地产设计大会在广州琶洲朗豪酒店3楼宴会厅隆重举办。本届大会由广东省旅游协会、博研不动产研究会指导,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中房金融地产国际商学院、广州设计周主办,广东动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北京执惠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方文旅、加速商学院协办,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战略合作。

 

1

 

近千人的活动现场,峰会邀请了文旅和地产产业关联领域的专家、意见领袖、创新先锋进行主题演讲和专业讨论,为业界搭建智慧分享、思想碰撞、商务互动的交流平台。论坛同期广州设计周展会也在保利馆和南丰馆举行,论坛嘉宾预计600人,4天广州设计周展览预计观众逾 30 万人次。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持续快速提升,居民文化和旅游消费持续扩大。十万亿级的大文旅产业,为中国经济的新增长提供垒砌夯实之源。传统房地产企业和投资者们应如何顺应国家政策,将现有的资金有效布局和投入到文旅项目中去,实现资金上的换挡?文旅及地产产业链中的供应商和设计师们则在思考:如何实现与项目方的合作?如何转型到文旅产业?如何借助IP增加文旅项目的内核?

为了拓展新业态,为投资商、开发商、设计师、供应商等群体提供全新的观点与交流契机,本次的中国新地产设计大会是国内唯一专注设计、创意与地产、文旅需求互动、模式创新、趋势发布的平台,共邀请了12位重磅主讲嘉宾,从城市到乡村,创新到传承,旅游文化到文化产业,与工业创新、农业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相结合,多角度剖析了现在中国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要素,深度挖掘旅游市场的文化内涵,旨在加强各行各业之间关联融合度,引起现场热烈反响。

 

2

 

本次峰会的亮点不仅仅体现在文旅专家们精粹的演讲,在现场还举行了六大重要文旅项目的签约仪式,在近千人的见证下,广东动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六家签订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希望以建立战略合作意向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携手共进,互惠共赢。2019年广东文旅创意产业发展峰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新地产设计大会颁奖环节,针对所有报名的优秀设计单位及设计师,以提交的作品为标准,评选出了30位获奖者,颁发中国生态修复设计金奖、南粤工匠精神设计奖、生态旅游创新奖、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年度最佳连锁品牌、文旅产业最具创新供应链服务商、“2018-2019年度重点推荐供应商品牌”共七大奖项!

接下来,主办方们将会带领文旅产业走进多个区域,宣传延展文旅创意,也为企业们送去更多文旅的探索与实践。

 

附录1: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名单

 

附录2:颁奖典礼获奖名单

 

2019年12月9日 11:3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