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温暖丨为抗疫献上一片岭南心

首页标题    会员讯息    “疫”线温暖丨为抗疫献上一片岭南心

血浓情深,共战疫情

      疫情之下,血库告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州市献血量持续走低,全市医疗用血严重不足。为应对特殊时期用血紧张, 岭南控股积极响应广州市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呼吁广大岭南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泛的积极回应。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近500名党员职工自愿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岭南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员工老江来广州已经11个年头了,广州已经成了他的家。他说:“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湖北人,更在武汉度过了4年的大学生涯,可以说武汉已是我的第二个故乡。这次疫情爆发以来,我一直想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虽不能走上抗疫最前线,但通过献血的方式,能帮助到湖北的父老乡亲们,我感到很欣慰。武汉加油!”

 
 
 

 

近日,六榕街党工委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岭南控股党委

           流花湖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第一线,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压力大。在得知社区防控力量不足,又面临大量的走访入户排查任务时,岭南控股派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约100人组成突击队下沉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社区陈书记感慨:“疫情之下更显大爱,患难与共更显真情。有你们的帮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战'疫'!”。

         为致敬一线援鄂抗疫英雄,表达岭南人的爱心,岭南酒店业积极响应《广州餐饮企业募捐倡议书》,通过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卫健委、广州市饮食行业商会,向广州市各大医院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赠送了一批旗下中国大酒店、东方宾馆、南沙花园酒店和佛山美的鹭湖岭南花园酒店等酒店的美食券,诚挚邀请凯旋归来的“最美逆行人”品尝地道岭南美食,感受岭南人对他们的无限敬意。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岭南控股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开展捐款活动。东方宾馆第二党支部冯健同志,是党龄超过20年的老党员,他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捐款1000元。“关键时刻站得出来,是共产党员的本色。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送去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冯健同志如是说。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为战“疫”捐款,退休党员也在积极行动着。广之旅退休党员张爱民、王青娥、关惠丰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关注着疫情发展。他们看到广州援鄂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加班加点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深受感动,各自捐出1000元善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是只要党组织有号令,我们党员就会积极响应!”短短数语,情真意切,道出了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的赤子情怀。

 

 

信息来源:广州岭南控股集团

2020年3月18日 11:3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