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旅游协会成功召开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广东省旅游协会成功召开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

合照

 

9月23日下午,广东省旅游协会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融创堇山酒店召开。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曾晓峰副厅长,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李再炎处长,广东省旅游协会会长、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奇先生,广东省旅游协会监事长、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强先生,广东省旅游协会蔡涛秘书长,以及广东省旅游协会各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代表和省内大型文旅相关企业代表、各地级市旅游协会、花都区委主要负责人等领导约200人出席会议。

 

曾

 

曾晓峰副厅长在会上提到,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的努力拼搏下,我省文化和旅游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广东省旅游协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工作部署,围绕旅游业发展大局,不忘初心、创新工作,积极履行职责,为全省文化和旅游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

 

2

 

“汪一洋厅长要求充分发挥旅游行业协会的主体作用,要解决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的问题,在行业中站稳脚;要充分了解业内的问题和需求,在业内压住场;要与政府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成为企业与政府之间联系的桥梁。”最后,他转达了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汪一洋厅长对行业协会如何承担行业自律和自强作用新的发展指导方向,并提出具体意见,希望协会与各会员单位坚持以改革、开拓、创新、务实的精神做好各方面工作,为全省旅游业转型发展、提质增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硕朋

 

大会由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勤天集团董事长王硕朋先生主持。

 

王奇

 

广东省旅游协会会长、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奇先生在广东省旅游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作《2019年工作报告》。

 

3

 

报告总结了广东省旅游协会阶段性的工作成果。广东省旅游协会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省民政厅的指导下,积极贯彻省委、省政府的有关政策方针,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大胆创新、勇于实践、有力推动和促进了旅游行业的持续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服务政府、行业、会员为宗旨,在发挥调研、沟通、培训、自律以及推动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行业健康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陈强2

▲广东省旅游协会监事长、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会长、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强作《财务报告》

 

依据《广东省旅游协会章程》,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广东省旅游协会《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财务报告》。

 

孙西堂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广东省温泉行业协会会长、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党委书记、副总裁孙西堂做《广东省旅游协会章程(修改案)》说明

 

计票

▲工作人员对《章程(修改案)》选票进行计票

 

根据行业发展需要以及广东省旅游协会结合自身情况,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广东省旅游协会章程(修改案)》。

 

颁牌

 

大会鼓掌通过新增2家副会长、1家常务理事、2家理事、4家会员单位。

 

01

 

02

 

会议邀请广州文旅城主题娱乐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高锐、万信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日铃分别做《广州融创文旅城-粤港澳大湾区游乐新地标》和《北回归线生态旅游带发展新机遇》主题推介。

 

陈南江

 

大会隆重邀请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旅游规划设计专家、广东旅道集团创始人陈南江博士作《新时代文旅产品的发展策略》主题演讲。

 

鼓掌

 

2019年广东省旅游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广东旅游业正处于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推进全域旅游的关键节点顺利召开,标志着旅游行业组织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广东省旅游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岭南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9年9月24日 16:1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