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里巢外——小院里的诗意生活

首页标题    民宿分会    乡村民宿    巢里巢外——小院里的诗意生活

WechatIMG3

 

巢里巢外是深圳市毛驴假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精品民宿品牌,2016年在深圳大鹏正式成立。

 

巢里巢外拼图

 

目前旗下拥有4家精品民宿直营店:沽酒小院、画谱、芦庭小院、方寸地,还有多家店在筹备当中。

 

WechatIMG13

 

巢里巢外以小众消费的个性化旅行住宿为业务核心,为消费者提供自由、个性、品质、温暖的住宿和生活服务、定制化的体验以及特色的商品,关注情怀、追求品味、乐于分享,让有小院情怀的人情有所归,并致力于成为珠三角倍受信赖的个性化民宿品牌。

 

巢里拼图2

 

巢里巢外以原乡小院作为差异化的产品,强化原乡小院生活的丰富性、主题性、趣味性来表达中国人骨子里的小院情怀,主张有院有生活。原乡小院,不仅是一趟情怀之旅,更是一种欢脱生活。

 

巢里巢外公众号

客服微信

 

民宿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大棚街道大鹏古城迎宾二街42

2019年8月21日 08:5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