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召开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召开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年8月8日上午,广东酒店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开创酒店新思路演讲会在广州阳光酒店召开。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李再炎处长,广东酒店行业协会会长、白天鹅宾馆首席运营官张添,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广东酒店行业协会秘书长蔡涛及来自全省各地酒店业代表、相关协会逾百家单位近二百人参加了会议。
 
2.jpg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处长李再炎同志在会上向全行业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3.jpg

 

李再炎同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等三方面分享交流学习体会。他还总结归纳了全省酒店行业监管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全省旅游住宿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全省酒店行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4.jpg

 

活动开始前,李再炎处长与广东酒店行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行业组织发展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大家为我省酒店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团结带领全行业从业人员,以主题教育为新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推动我省酒店行业健康有序繁荣发展。

 

5.jpg

 

广东酒店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开创酒店新思路演讲会由国家级星评员、佛山美的鹭湖岭南花园酒店总经理韦正东主持。

 

6.jpg

▲ 广东酒店行业协会会长、白天鹅宾馆首席运营官张添做工作报告

 

7.jpg

▲ 广东酒店行业协会监事长、南航明珠大酒店总经理余俊做财务报告

 

 

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宣布了新增和变更会员名单并授牌。

 

8.jpg

▲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汕头市皇都大酒店执行董事唐绍雄介绍新会员

 

9.jpg

▲张添会长为新任副会长单位梅州客天下授牌

 

10.jpg

▲张添会长为新任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工作报告显示,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在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政府相关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所赋予的权限职能,充分发挥服务、协调、自律和桥梁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计划,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绩。

 

 

阶段性工作总结

 

◀协助做好我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及管理工作;

◀发布出版《2018广东省饭店业发展研究报告》;

◀协助举办全省旅游住宿业管理工作培训班;

◀加强行业自律,发出行业倡议,促进行业发展;

◀举办行业专题讲座及培训,提升行业服务能力;

◀联合主办第二届中国饭店业发展大会;

◀积极主办和参加各类行业博览会;

◀共同举办“首届广东省文旅行业人才(春季)招聘会”。

 

 

会议强调,协会下一阶段工作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在第三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以服务会员为核心任务,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阶段工作计划
 
1

继续以“严守标准,从严把关”为原则,保质保量协助做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及管理工作;

2

继续发挥协会作用,完善协会治理结构,切实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参与意见征集等相关工作;

3

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4

开展行业先进人物和优秀企业评比活动,发挥行业标杆引领示范作用;

5

协助做好“2019年广东省旅游饭店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为“全国旅游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做好准备;

6

加强协会建设、扩大协会影响力,壮大协会队伍,高效务实为会员服务;

7

继续针对行业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讲座与交流;

8

定期与国内外具有先进管理经验的酒店开展交流考察活动。

 

11.jpg

 

大会邀请白天鹅宾馆副总经理余立富先生做《白天鹅饮食文化与经营创新》主题演讲。

 

12.jpg

 

大会邀请富兰克林柯维执行力解决方案中国区负责人王平先生做《赋能领导,激活个体—〈高效执行四原则〉助力酒店达成战略绩效》主题演讲。

 

13.jpg

 

会后,秘书处组织代表们参加了2019华南酒店业博览会暨中国酒店业峰会。

 
 

更多精彩瞬间请点击此处链接观看

2019年8月8日 20:1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