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旅游协会党支部与深圳市旅游协会党支部携手联办党建共建活动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广东省旅游协会党支部与深圳市旅游协会党支部携手联办党建共建活动

2

 

为更有效地整合党建资源、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径,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省旅游协会党支部于7月23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深圳市旅游协会,开展座谈交流会。

 

3

 

座谈会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1个“首要任务”,即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其次,双方就自身党支部建设的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行业管理处调研员杨绍荣的见证下,举行了两个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4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收获满满。省旅游协会将学习借鉴深圳市旅游协会在市场运作和服务会员方面好的做法,特别是旅游志愿者公益事业方面成功经验,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下一步省旅游协会会进一步积极整合市场资源,加强行业协会之间的联动,拓展粤港澳大湾区相关业务,与港澳地区旅游业界建立沟通联系。

 

1

 

座谈会后,在深圳市旅游协会秘书长宋强的陪同下,省旅游协会一行还参观了深圳志愿者U站和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东方霓裳”演出项目,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2019年7月23日 21:2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