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律师协会叶勇副会长一行拜访广东省旅游协会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广东省律师协会叶勇副会长一行拜访广东省旅游协会

1

 

为推进“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强协会之间的紧密联系和合作,2019年7月2日上午,广东省律师协会叶勇副会长一行4人拜访了广东省旅游协会。广东省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伟、广东省律师协会国际业务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李建新、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蔡涛、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助理马亮等共8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双方相互介绍了省律师协会、省旅游协会的基本情况。叶勇副会长重点阐述了省律协就涉外法律服务工作和企业法律顾问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希望与省旅游协会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并正式向省旅游协会发出邀请,希望我会蔡涛秘书长能出席7月底由省社会总会和省律协举办的首届广东省社会组织治理论坛。

 

2

左一:广东省旅游协会蔡涛秘书长  右一:广东省律师协会叶勇副会长

 

蔡涛秘书长向叶勇副会长发出的邀请表示感谢,认为在机构改革新形式下此类型的论坛是各行业协会都热切期盼的,尤其是如何界定协会与政府职能部门之间的关系需要相关法律部门的指引和建议。今后将加大关注会员单位的法律纠纷问题,尤其是涉及境外投资法务问题,寻求与省律协的更多的合作项目。

 

 座谈会最后,双方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共识,拟于近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7月3日 08:5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