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广东省文物局局长曾颖如莅临广东省旅游协会调研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广东省文物局局长曾颖如莅临广东省旅游协会调研

图片4

 

6月11日上午,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曾颖如,省文化和旅游厅文物保护与考古处许文静莅临广东省旅游协会调研,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蔡涛、副秘书长曾颖、秘书长助理马亮等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曾颖如副厅长强调,协会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提升社会组织建设水平。

 

图片2

 

曾颖如副厅长参观了省旅游协会新的办公场地之后,听取了蔡涛秘书长关于省旅游协会近期主要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简要汇报,对省旅游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改变思路,开拓创新。在文旅融合的新形势下,协会将面临新的问题,应该激活本身的创新能力,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增强自身的创收能力。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联系会员单位,把服务会员作为协会的宗旨,与各旅游行业协会建立沟通桥梁,搭建平台,强强合作,共谋发展。

2019年6月11日 16:1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