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旅游协会会长黄细花莅临协会秘书处指导工作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广东省旅游协会会长黄细花莅临协会秘书处指导工作

4月16日上午,广东省旅游协会会长、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细花,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勤天集团董事长、勤天熹乐谷温泉度假区董事长王硕朋一行莅临协会办公室,与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蔡涛秘书长汇报了协会2020年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介绍了近期由投融资专委会举办的“云对接会”和以通讯形式召开的会长办公会议等工作。 黄细花会长高度认可了协会在抗疫期间的工作,并对投融资专委会的成立及其开展的各项专项工作给予了肯定。黄会长指出,协会的工作一要紧紧围绕“服务”二字,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行业;二要拓宽交流平台,共享全省文旅资源;三要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思维,特别是要重视新媒体宣传板块。

王硕朋副会长表示,协会下一步要重点打造自身品牌,扩大行业影响力。建议未来重点打造一系列高规格、高标准的品牌活动,充分利用协会资源平台,激活会员的活跃度和粘合度。

 

 

会后,黄细花会长一行赴长鹿旅游休博园和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进行实地考察,蔡涛秘书长陪同。

2020年4月16日 17:5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