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健强出席2019中国文旅产业投资论坛暨洽谈会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罗健强出席2019中国文旅产业投资论坛暨洽谈会

01

 

2019中国文旅产业投资论坛暨洽谈会今天(6月3日)在广州交易会展馆举行,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副会长、广东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长罗健强,代表指导单位广东省旅游协会做开场致辞。

 

03

 

罗会长指出,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当前旅游消费面临着从过去的单一观光型向文化体验型纵深发展,而文化和旅游相融合,将进一步促进我国旅游产业新格局的诞生。

 

02

 

他强调,在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化的背景下,各文旅产业都面临着迭代升级的紧迫性,担负着满足广大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历史使命。作为社会发展重要一环,文旅产业重要性越发显得突出和不可或缺,希望通过本届论坛和洽谈会,资源项目方及投资方把握机会,结出磊磊硕果。

 

“2019中国文旅产业投资洽谈会“是由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广东省旅游协会共同指导,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基于打通文旅产业上下游的需求,实现规划项目的展示、宣传、投资、招商和落地运营与社会资本的无缝对接,国内首创的文旅产业规划与投资的专业平台,集聚各类投资方、基金、中小投资者,使资本与政府(开发商)文旅项目达成有效对接。

2019年6月4日 16:5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