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励丰”——广东省旅游协会2019走进企业系列活动(第一期)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走进励丰”——广东省旅游协会2019走进企业系列活动(第一期)

今日(5月29日)下午,广东省旅游协会成功组织以广州地区为主的副会长单位及部分地市文旅相关协会负责人约40人,参加“走进励丰”——2019走近企业系列(第一期)活动。

 

1.webp

代表体验励丰企业最新科技文化

 

2.webp

 

活动由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广东旅道集团董事长陈南江主持。

 

3.webp

 

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曲柳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企业文化。

 

4.webp

 

励丰文化副总经理李文以《数字文化体验业态的实践与创新》为切入点,与各参会代表就“文旅融合产业升级”进行广泛交流与深入探讨。

 

5.webp

 

活动期间,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蔡涛组织与会党员进行党建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的主旨演讲》。

 

6.webp

 

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新空间旅游规划有限公司刘海涛总经理在会上做《老景区,新活力——旅游景区如何通过创A提质增效》的主题分享。

 

7.webp

 

蔡涛秘书长在发言时提到,本次活动是在文旅深度融合的新形势下,省旅游协会为进一步联系各涉旅企业、了解会员需求、掌握最新科技动态、加强协会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的重要举措。今后,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行业、为会员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欢迎文旅相关机构和企业与协会联合举办诸如管理培训、会议研讨、文旅推介等方面的工作,以求达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服务宗旨。

 

8.webp

 

 

 

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利亚德集团旗下文化板块的领航者,创立于1997年,聚焦文化旅游产业、数字创意产业和公共文化产业,是一家集投资、创意策划、制作实施、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平台性企业,致力于发展成为文化体验与文化消费新业态的创领者。

 

 

利亚德励丰文化实施打造的部分项目成果

 

9.webp

贵州茅台国酒文化展演项目《天酿》

 

10.webp

广州绿轴广场及创新创意大厦情景空间秀

 

11.webp

成都武侯区都市文化休闲街区《水韵天府》

 

12.webp

山东蓬莱海滨广场演艺秀《仙缘蓬莱》

 

13.webp

广州科学广场展示厅

2019年5月30日 08:1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