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之旅并购上海申申国旅

首页标题    会员讯息    广之旅并购上海申申国旅

1月11日,岭南控股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之旅”)携手上海申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申申国旅”)在上海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宣布广之旅并购上海申申国旅后的华东地区发展战略。

主办方供图

广之旅总裁朱少东表示,上海是广之旅积极拥抱“双循环”、加码国内市场的战略重地。上海申申国旅作为广之旅华东运营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系统嫁接广之旅在资源集成、产品创新、品牌标准、运营模式、出行体验等方面的优势,与广之旅总部及全国各区域运营中心相互赋能、一体联动,在实现客源互送、促进组接一体、加快提质增效的同时,辐射华东全域旅游优质资源。

据悉,上海申申国旅加入广之旅后,将在目的地服务核心业务基础上,逐步叠加发展周边游、亲子游、国内组团游等业务,同时,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进展,适时恢复研学、入境接待、出境邮轮等业务,调整业务结构,提升盈利能力。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许婷表示,这是国内旅行社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旅游市场重启以来的首个战略并购项目。

2021年1月18日 11:5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