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与佛山市旅游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力推动佛山民宿发展

首页标题    协会动态    广东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与佛山市旅游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力推动佛山民宿发展

3月29日,佛山市旅游协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广东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罗健强会长、李沅桦秘书长受邀出席大会。

 

1

 

为深入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全力推动民宿新业态的发展,促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融合,加强省、市旅游行业协会的紧密合作,广东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罗健强会长与佛山市旅游协会叶汉彬会长分别代表省市两级协会,强强联合,就共同推广民宿品牌、联合宣传、招商引资、管理培训、信息沟通等事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

 

佛山作为一座千年古城、岭南文化的发源地,岭南特色鲜明、文化底蕴厚重、民俗民风兴盛。历届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城市历史文化的传承、保护与建设,而深厚的历史沉淀、多样化的文化民俗,对于发展城市民宿、乡村民宿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3

 

2018年12月18日,佛山市政府借广东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成立之际,邀请众多民宿行业组织、专家学者、民宿业主召开佛山市民宿产业发展大会,推出系列民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优质资源。2019年1月,《佛山市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扶持办法》正式公布,“扶持办法”共有十八条,其中有三分之一是对民宿的扶持。不仅如此,《佛山市民宿管理暂行办法》也对外公布。由此可见,佛山相关部门将民宿作为活化古村落、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和振兴乡村经济的一个重要抓手。

 

2019年3月30日 18:24
浏览量:0
收藏